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典樂+布袋戲 海大邀你明晚免費看

張正傑明晚在海大演出結合布袋戲的四季,免費索票入場。(圖由海洋大學提供)

張正傑明晚在海大演出結合布袋戲的四季,免費索票入場。(圖由海洋大學提供)

2016/03/02 10:35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海洋大學「春遊藝」藝文活動,明天將由大提琴家張正傑攜手臺北木偶劇團打頭陣,晚上7點在海洋廳推出韋瓦第「四季」結合布袋戲,免費索票入場。

「春遊藝」藝文活動即日起到6月22日在海大登場,海大藝文中心主任張正傑表示,展演的內容豐富,有音樂、有表演、更融入自然的元素,共有3場音樂演出、一場相聲表演及二場展覽。

張正傑說,四季是古典音樂排行榜第一名,透過臺北木偶劇團生動活潑的布偶,將春天鳥語花香、夏天蟲鳴雷雨、秋天滿載豐收及冬天凜冽寒風演繹的淋漓盡致,從聽覺、視覺中聆賞四季的變化,創新詮釋看似兩種截然不同的藝術結合。

除了3月3日晚上7點在海洋廳演出「韋瓦第『四季』與布袋戲」;3月23日下午5點在山海迴廊安排「太平洋與龍崗的對話─360度全景音樂會」、5月4日晚上7點在海洋廳有「體驗盲人音樂會-張正傑VS.許哲誠」、6月14日晚上7點在海洋廳則由相聲瓦舍帶來「賣橘子的」,全部免費索票入場。

另外2場展覽都在圖書館1樓展示空間展出,分別是即日起到3月24日的「人文漫步三角湧」;4月28日至6月22日的「孤女的願望-柳依蘭傳奇」,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海大藝文中心」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