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美化見效 文心森林公園變漂亮了!

文心森林公園變漂亮、變乾淨了!市議員張耀中儘管眼疾卻忍不住在臉書貼文分享。(記者黃鐘山攝)

文心森林公園變漂亮、變乾淨了!市議員張耀中儘管眼疾卻忍不住在臉書貼文分享。(記者黃鐘山攝)

2016/02/26 17:1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文心森林公園變乾淨了!市府建設局今年更改公園維護的招標方式,從過去的「最低標」改採「最有利標」,以廠商服務內容為主要評比依據,提升綠美化及維護品質。市議員張耀中26日上午行經文心森林公園時,發現公園確實變乾淨、漂亮,他開心地在臉書貼文分享,稱讚市府積極作為及市民公德心。

張耀中在臉書貼文說,早晨特地走訪文心森林公園,看見新承包的園藝公司近十名員工以及環保志工,頂著低溫認真清掃;他稱讚市府團隊改變招標方式後,選定負責任的公司,提升公園維護品質。

張耀中的眼睛因雷射治療尚未痊癒,但仍迫不急待在臉書寫下:「眼睛剛剛做完雷射治療,原本不應該再發手機貼文,但是就忍不住,在文心森林公園的劇場邊,我迫不及待要告訴你這個故事:文心森林公園變漂亮、變乾淨了!」

張耀中也指出,許多晨起運動的市民,在清潔公司未到前,自動自發地拿起掃帚清潔;而遛狗的民眾,也主動保持公園乾淨。市府的改變、承包商的負責、民眾的公德心,都是維護環境不可或缺的環節。

市府建設局表示,過去公園維護委外作業採「異質最低標」,經初步篩選資格後,取最低價者得標。建設局長黃玉霖希望提升環境綠美化及維護品質,因此要求自今年起,相關標案改採「最有利標」,價格僅為參考因素之一,以廠商服務內容為主要評比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