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念軍方救災 軍友社南下勞軍

軍友社到陸軍564旅等單位勞軍。(軍聞社提供)。

軍友社到陸軍564旅等單位勞軍。(軍聞社提供)。

2016/02/24 21:04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2月6日台南地發生重大震災災情,軍方各個單位火速救援,獲各界肯定,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今日率領敬軍團,到八軍團及564旅等單位勞軍,對於災難發生時,國軍第一時間投入救災,犧牲與家人春節團聚時間,並與人民在一起的精神,表達肯定與嘉勉。

李棟樑理事長是由軍人之友社秘書長曾有福、高雄及台南軍人服務站站長的陪同下,先後前往海軍艦隊指揮部及陸軍網寮南營區慰勉國軍官兵,除收看震災紀實影片外,並舉辦感恩餐會,與當初投入的官兵共進午餐,犒慰他們救災期間的辛勤付出。

李理事長表示,國軍官兵長年以來始終默默付出,堅守工作崗位,為捍衛國人安全而努力,此次陸軍564旅網寮南營區是距離維冠金龍大樓現場最近的營區,在事發不到一小時,就動員人力、物力與相關機具趕往現場,作戰區也即刻成立前進指揮所,有效掌握救災進度,整合相關資源,展現軍方一貫的高度機動力與迅速的執行力。

李理事長指出,救災期間,官兵不眠不休、日以繼夜的投入馳援工作,也有不少感人的故事;官兵與警消、救難人員的辛勤付出,國人有目共睹,因此他特別代表軍友社向救災單位的主官與官兵代表致意,向弟兄姐妹們說一聲「謝謝」,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溫暖及社會中有很多人關心國軍,肯定國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