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山難身亡 姑姑:感謝各方協助

山難身亡的男大學生吳宣葆,其姑姑(左三)與兩位家族晚輩(左一、二)到南市殯葬所領出宣葆遺體。(記者王俊忠攝)

山難身亡的男大學生吳宣葆,其姑姑(左三)與兩位家族晚輩(左一、二)到南市殯葬所領出宣葆遺體。(記者王俊忠攝)

2016/02/23 18:1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玉山登山遭遇山難的體育大學男學生吳宣葆,今午遺體被運到台南市立殯葬所,其姑姑下午到南市殯葬所領出遺體、運到南投檢警相驗。吳生姑姑說,近日媒體報導與網友批評對宣葆傷害很大,宣葆已為此意外付出無法彌補的慘痛代價,希望網友勿再於網路繼續謾罵宣葆,讓傷害到此為止。

吳宣葆姑姑與宣葆的兩位表姐妹,今天下午低調的到南市殯葬所領出宣葆遺體,委請葬儀業者車輛載運到南投檢警單位相驗。

宣葆姑姑表示,據她了解,家人知道宣葆要登玉山、也提醒他注意天候問題,當時宣葆並未執意一定要攻頂,玉管處人員提醒其同學注意天候問題時,宣葆人在後面,並未聽到,他只是想走到能力範圍內可走到的地方,沒堅持一定要攻頂啊!

她無奈地說,近日媒體報導與網友對宣葆的批評,對已經走了的孩子傷害很大,家人自知有錯、覺得愧疚,宣葆為此也付出極慘痛的代價,請大家不要把宣葆當作自私的人,家人也不願浪費救難資源,這幾天很感謝搜救人員及各方協助的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