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護人員愛喝飲料?小護士揭背後辛酸

在醫界服務的陳綠拍影片解釋「為什麼醫護人員愛喝飲料?」。(圖片擷取自陳綠個人臉書)

在醫界服務的陳綠拍影片解釋「為什麼醫護人員愛喝飲料?」。(圖片擷取自陳綠個人臉書)

2016/02/22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常在臉書上拍影片解說護理人員職場辛酸事的陳綠,近期則向網友們解釋,「為什麼醫護人員愛訂飲料來喝?」,生動又搞笑的解說讓影片不到一天就創造了16萬人次的點閱率。

在臉書上擁有個人粉絲專頁的網友陳綠針對「醫護人員那麼喜歡訂飲料」解釋,因為「不能吃飯」!她表示,每次只要看到病人吃雞腿、雞排、泡麵等,都非常羨慕,「而妳,只能嚼珍珠......萬分的難過啊!」,「嚼珍珠」還特地用台語發音,在影片中哭天搶地:「我有多想扒飯啊!」、「從小到大我媽沒有這樣餓過我!」等心聲。

偶爾遇到善良家屬叮嚀她們別餓壞自己時,陳綠則表示:「我也很想吃飯啊,但事情很多,病人又很多,不然想要怎樣?」,也表示自己會將糖果放在身上,血糖太低時就能先吞一顆。這部影片也引起許多醫護人員的共鳴,直呼「 整個講中我們醫護人員的心啊!」、「我們已經訂到飲料店會自己打來問『今天要訂飲料嗎?』」、「你說的都很實在又貼切,看了心情就很好」。

更有在飲料店上班的網友表示:「護理人員真的很愛喝飲料沒錯!,但是你們打電話來訂飲料口氣都好差,每次接到都很崩潰火大,現在我知道人餓的時候都會失去理智,但可不可以在失去理智的同時留下禮貌~我們會很感恩的」,讓陳綠趕緊回應:「辛苦妳們了」。

現在只要看到病人很多就要明白嗯…可能今天又吃不到飯了現在被餓怕了,就算在減肥還是會訂飲料墊墊胃Orz最後……嘿嘿你罵我,我當然就不客氣啦還有你覺得我抱怨的影片很機八,然後因為這樣的話…代表我達到目的啦因為我都在模仿我遇到的那些人知道有多討厭了厚!https://youtu.be/_mmg6SAZgfM

Posted by 陳綠 on 2016年2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