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援台灣燈會 台鐵加開列車

台灣燈會在桃園,26公尺高「美猴王」亮了。(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台灣燈會在桃園,26公尺高「美猴王」亮了。(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6/02/17 16:20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台鐵宣布,為疏運「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賞燈人潮,將於2月19日起至3月6日止,毎日16時起至末班車止,對號列車均增停楊梅站(太魯閣、普悠瑪自強號、環島觀光列車及專車除外),莒光號均增停內壢站,並加開新竹=南港間區間列車,合計共加開73列次,歡迎旅客多加利用台鐵列車前往賞燈。

台鐵表示,,桃園市政府於內壢站及楊梅站設置轉乘接駁點,欲前往燈會會場的旅客,請您在內壢站或楊梅站轉乘接駁公車。請多加利用電子票證乘車,並儲值足夠的金額或預先購買回程車票,以節省您回程購票及排隊等候的時間。

詳細相關加開、增停列車車次、時刻、行駛區間,敬請查閱台鐵網站及各車站時刻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