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祿猴醜到翻紅? 他批市府行銷不知危機在哪

台北燈節將於週六登場,福祿猴也已布置完成。(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台北燈節將於週六登場,福祿猴也已布置完成。(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6/02/17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台北燈節將於週六在花博圓山公園粉墨登場,連日以來引發熱烈討論的主燈福祿猴已經就位。而網路名人朱學恆也提出了他的看法,認為福祿猴不但「醜」,更凸顯了市府行銷的危機處理失調。

朱學恆先是自我調侃的寫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的臉看久了,所以我對於醜的分辨力十分敏銳」,他便藉此批評福祿猴最大的問題就是「醜」,更強調這不是行銷成功或失敗的影響,而是作品本身的設計就存在著很大的問題。

朱學恆認為,市府在接收到外界對於福祿猴的負評之後,應該是想辦法讓體制內不要再產生出如此糟糕的產物,而不是「啊!這隻猴這麼醜影響到我市府支持度,所以趕快展現機智和幽默感處理支持度問題!」

朱學恆強調,網路會有這麼多惡搞與分享福祿猴的民眾,不是因為福祿猴本身具有創意和靈感,「是因為硬是要拿民眾稅金把這麼醜的東西做出來和展示出來很好笑。」讓他不禁大嘆,「拜託,要危機處理或是公關行銷,可以先搞清楚危機在哪裡嗎?」

根據ETTODAY在今年一月三十號的報導:「民政局長藍世聰29日出面認了福祿猴是「史上最醜」,邀請民眾燈節期間來台北觀賞最醜、最好玩、最有創意的主燈,自己第一眼看到也覺得「主燈怎麼長這樣」,不過光雕秀很有創意,希望民眾給予設計者和主燈一個機...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貼上了 2016年2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