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長輩圖!網路歌手高唱「認同請分享」

網路歌手J.Sheon以「長輩圖」為題材,創作了一首「認同請分享」,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圖片擷取自《J.Sheon》官方臉書)

網路歌手J.Sheon以「長輩圖」為題材,創作了一首「認同請分享」,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圖片擷取自《J.Sheon》官方臉書)

2016/02/16 1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夠了「長輩圖」了嗎?網路歌手J.Sheon日前寫了一首「認同請分享」,歌詞內容調侃了長輩們經常轉傳的圖片,也道出許多網友的心聲,MV上傳一周後累積了32萬次的點閱率,8000多人按讚。

許多民眾家中的長輩開始使用通訊軟體後,總是會流傳勸人慈悲為懷的「圖」,但由於長輩們經常轉傳,再加上某些圖乍看很有禪意,實際上常讓人摸不著頭緒,網友們基於這些原因,便稱呼這樣的圖片為「長輩圖」。網路歌手J.Sheon將此一生活現象譜寫成歌,歌詞從主歌唱到的「平安喜樂」、「心柔順了,人就幸福了」,到副歌卻變成:「熱水喝了會燙」、「這是一朵蓮花,認同請你分享」,再加上J.Sheon認真唱成一首架構完整的歌曲,反而獲得網友的熱烈回應。

網友紛紛表示,「荔枝照片一張,已崩潰」、「廢到笑」、「這部MV不適合用1080P觀看,建議使用144P,才有長輩的感覺」、「你怎麼可以唱得這麼正經 我邊聽邊笑」、「轉給長輩不曉得他們會不會惱羞」。

J. Sheon - 認同請分享 (新年快樂) | 說看看 Vol. 9

說看看vol.9 認同請分享 新年快樂完整1440P高畫質連結 https://goo.gl/5qNJnk你們是不是在過年時都會一直收到長輩傳的line圖片雖然我也不太懂那些圖但說實在他們也花了很多時間來製作跟收集然後一直傳給你這首歌叫"認同請分享"這是真人版的長輩圖 送給大家祝大家平安健康新年快樂-------詞曲:J. Sheon/謝乾乾/剃刀蔣IG請搜尋jsheonofficial#認同請分享 #jsheon #說看看#福祿猴 #多關心他人不要只想到你自己 #新年快樂 #平安喜樂Thanks 頂樓先生

J.Sheon 貼上了 2016年2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