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抽中平國運籤 西螺福興宮︰用盡心機總未休

西螺福興宮抽國運韱,與前年相同,是中平韱。(記者詹士弘攝)

西螺福興宮抽國運韱,與前年相同,是中平韱。(記者詹士弘攝)

2016/02/11 14:3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鎮福興宮初4抽國運籤,董事長楊文鐘20多次擲筊,抽出與前年相同的中平籤「丙午籤;籤詩內容為「不須作福不須求,用盡心機總未休,陽世不知陰世事,官法如爐不自由。」

籤詩註解:這件事情,你不用修福來試圖改變,也用不著祈求,即使用盡心機想要改變,這事也是沒完沒了,陽間不知道陰間的事情,官司、法令,因果就如火爐,燒得人們不得自在。

民俗專家表示,一切運氣的好壞,是上天所安排,遇到事情求神、問卜效果有限,主政者須傾聽百姓心聲,積善因果。

去年因全台發生禽流感,雲林上百萬隻鵝遭撲殺或病死,丙申年六畜籤抽到戊戌籤,籤詩內容為「漸漸看此月中和、過後須防未得高、改變顏色前途去、凡事必定見重勞。」

籤詩註解:已經在暗中漸漸地在變化了,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感覺改變,月亮由圓轉缺,必須避免好高騖遠而摔的更重,必須改變做法,調整心態,小心前進,如依然故我,任何事都會徒勞無功,白費力氣。

民俗專家表示,籤詩指的是凡事必定見重勞,前途坎坎坷坷,艱險難行,趕緊拿出解決辦法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