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試手氣!永和保福宮辦擲筊抽轎車

永和保福宮提供轎車一輛做為元宵擲筊比賽獎品。(記者翁聿煌攝)

永和保福宮提供轎車一輛做為元宵擲筊比賽獎品。(記者翁聿煌攝)

2016/02/06 11:5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年來試試手氣,看能不能把新車開回家!永和保福宮今年新廟落成啟用,將於元宵節舉辦捐統一發票祈福擲筊抽轎車活動,民眾只要捐出6張105年1、2月份未對獎發票,就可參加19、20日兩天的初賽,連擲3 正筊即可取得進入21 日複賽資格,21 日當天比誰的連擲正筊最多,就可以把全新轎車開回家。

保福宮主委林忠榮說,保福宮新廟今年初落成啟用,為感謝信眾的熱烈支持,決定元宵節舉辦「2016祈福擲好運、歡樂慶元宵」活動,提供一輛豐田1800cc可樂娜轎車當成獎品,為民眾助興。

民眾只要於19、20日兩天的上午9點到晚上9點,現場捐出6張今年1、2月份未對獎統一發票,就可參加初賽,連擲3正筊,就可取得參加決賽資格,決賽資格1人限1次,於21 日上午10點在保福宮大殿前,依序擲筊,以連擲正筊次數最多的民眾為轎車得主,民眾捐出的發票則全數轉捐給創世基金會對獎照顧植物人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