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返鄉怎麼穿?氣象專家PO圖讓你秒懂

彭啟明臉書分享春節天氣變化。(擷取自彭啟明臉書)

彭啟明臉書分享春節天氣變化。(擷取自彭啟明臉書)

2016/02/05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節連假長達9天,許多民眾皆會計畫外出,而天氣變化成為最大考量,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貼出「過年返鄉穿衣建議」,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讓民眾了解年節期間的天氣變化,並作出溫馨提醒。

彭啟明在臉書上分享的照片中顯示,從小年夜到初一清晨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各地都是乾冷情形,提醒民眾注意保暖,從初一白天到初五,全台氣溫逐漸回暖,而且都是晴朗好天氣。

不過初五過後,受到鋒面南下以及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部氣候轉為濕冷,提醒民眾出門要備妥雨具,而往返南北的民眾也要特別注意溫差,作好保暖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