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認識外國女生? 加拿大正妹這些建議超實用

如何和外國女生相處?加拿大正妹凱西提出許多實用建議。(圖擷取自YouTube)

如何和外國女生相處?加拿大正妹凱西提出許多實用建議。(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2/05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外國人會來台灣旅遊和求學,在台北街頭上也可以時常看見外國人,假如今天想要認識外國女生,該注意哪些事呢?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昨日(4日)PO出最新影片,請加拿大正妹凱西來告訴大家如何和外國女生相處,有些網友看完凱西的建議後,都認為這些建議對於和台灣女生相處上也十分有用。

凱西建議,要認識外國女生的第一步就是「別在臉書上亂加好友」,有些人想和外國女生交朋友或是練英文,於是就會在臉書上「加好友」,但凱西認為這並不是個好方法,女生們可能會比較想當面認識,而不是透過「臉書加好友」這個動作。另外,當利用通訊軟體傳訊息時,假如女方沒回應,就不要再傳了,凱西表示這就表示對方對你沒興趣,不須再浪費時間。

然而進展到認識、剛開始互傳訊息的階段時,凱西建議不要一開始就用一種「已經在交往」的語氣在聊天,像是每天晚上傳訊息說「晚安」、「吃飯沒」、「天氣冷記得穿外套」等類似話語。然而最重要的是,假如才剛認識對方,不要急著想問對方家住哪,而且千萬不要跟蹤女方回家及上班,這對每一國的女生來說都是大忌。

凱西的建議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要認識台灣女生時也適用於這些原則,也有女性網友十分認同凱西的建議,覺得當被問到「住哪」、「吃飯沒」等疑問時,會覺得很煩躁,有種被挖掘隱私的感覺。但也有網友建議:「用食物最好,每次見面一起吃些東西聊天,見面會因為吃變得快樂,關係變好可以偶爾開小玩笑,相處起來特別放鬆。」

相關影音連結請見:

當進展到認識、剛開始互傳訊息的階段時,凱西建議不要用一種「已經在交往」的語氣在聊天。(圖擷取自YouTube)

當進展到認識、剛開始互傳訊息的階段時,凱西建議不要用一種「已經在交往」的語氣在聊天。(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