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猴」小提燈亮相 網友:好萌

高雄燈會人氣小提燈「高雄猴」。(取自高雄好好玩臉書專頁)

高雄燈會人氣小提燈「高雄猴」。(取自高雄好好玩臉書專頁)

2016/02/04 09: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年高雄燈會人氣小提燈「高雄猴」曝光,設計出划著香蕉船的台灣獼猴,充滿童趣與年味,網友直呼「好萌」!

今年高雄燈會將從2月10日(初三)展到2月22日(元宵節),地點位於高雄橋至七賢橋的愛河兩岸,高市觀光局結合猴年意象,以「雄猴~愛.幸福」為主題,設置5個燈區,佈置各式各樣造型燈飾100多座,樹上、廣場、草皮上都有猴子燈飾。

萬人提燈大遊行則於2月20日登場,將有國內外特色表演團隊及張燈結彩的大型花車,卡通人偶小丸子家族也會現身。

人氣小提燈「高雄猴」,將於20日當晚6點及6點半,於五福、文武路口,五福、自強路口,五福、英雄路口,五福、河西路口,中正、河東路口等5處發送給民眾,每人限領2盞小提燈。

「高雄猴」也正式曝光,這隻充滿活力的香蕉船猴,穿著象徵勇敢的水手服,搭乘著高雄的名產-香蕉造型的香蕉船,輕鬆的划著船槳,帶領民眾一起去欣賞高雄的美景。

網友表示:「看了心情都好起來!」、「好萌好可愛啊!」

高雄燈會人氣小提燈「高雄猴」。(取自高雄好好玩臉書專頁)

高雄燈會人氣小提燈「高雄猴」。(取自高雄好好玩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