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大陳社區都更案動工 房價上看7字頭

永和大陳社區將改建成3棟住商混合大樓。圖為模擬圖。(圖由新北市府提供)

永和大陳社區將改建成3棟住商混合大樓。圖為模擬圖。(圖由新北市府提供)

2016/01/27 23:48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由新北市府主導的永和大陳社區單元2都更案今天舉行動工典禮,原本老舊髒亂的街區將改建成3棟住商混合大樓,預計108年完工,屆時不僅帶動當地房價,也可提升永和區整體都市發展。

都市更新處更新推廣科長張端益表示,永平路、保安路之間的住宅區,早期為中國大陳島撤退來台後的安置地,因空間擁擠、公安問題多,市府展開公辦都更,規劃7大更新單元,其中最精華的第2單元面積約1公頃,公有地占53%,私有地47%,由開晟建設得標,經過約4年時間,才取得180住戶全數同意。

此案預計興建3棟地下6層、地上28與29層的綠建築大樓,可容納一樓店面15戶,二樓以上687戶住宅,並提供0.4公頃的綠地及社區活動中心。依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該地段房價約為4字頭,房產業者預估完工後可望上看7字頭,而1、3、4單元也將於年中展開標售作業。

朱立倫主持動工典禮時表示,一件都更案是否成功,端視現有住戶是否願意參與,他代表市府感謝全體住戶的支持,盼望第2單元可成為公辦都更成功典範之一。大陳社區知名鬆糕店主、高齡逾80歲的施媽媽也到場觀禮,她開心指出,期待3年後重返家園,她要繼續在此賣鬆糕,傳承大陳島的好滋味。

永和大陳社區單元2都更案27日舉行動工典禮,原本老舊髒亂的街區將改建成3棟住商混合大樓,預計108年完工。(記者張安蕎攝)

永和大陳社區單元2都更案27日舉行動工典禮,原本老舊髒亂的街區將改建成3棟住商混合大樓,預計108年完工。(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