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客」大舉入侵校園? 亞太露營區簽約開帳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具有陶藝柴燒窯、熱氣球等課程,提供露客許多特色行程。(記者鄭鴻達攝)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具有陶藝柴燒窯、熱氣球等課程,提供露客許多特色行程。(記者鄭鴻達攝)

2016/01/27 18:44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結合鄰近鄉鎮觀光資源,加上校內風光、熱氣球課程、窯烤披薩等發展特色,與樂活行銷公司產學合作,在校內建置可容那上百帳的露營區,讓「露客」可在週末露宿校園,賞完亞太。

校長劉紹文指出,校方推動觀光校園多年,持續增加相關設施,但仍缺專業與資金,因此與樂活公司合作簽約,預計年後正式營運,希望藉由觀光校園及露營活動,活化學校資產外,並幫助師生在校園內學習、訓練及就業。

劉紹文指出,與一般露營區不同的是,亞太露營區結合了美麗校園、全國唯一校內熱氣球、高爾夫球果嶺及打擊練習場、陶藝柴燒窯及茶產業等,讓民眾除了露營之外,也能另外參與校內特色行程,將開放預約體驗。

樂活執行長林昆明表示,公司看準露營商機,加上亞太是很有特色的校園,具有許多不一樣的產業,目前規畫8個區域,可提供近百頂營帳,並會隨著季節不同做調整,也適合團體或營隊使用,歡迎民眾來體驗參與。

亞太露營區在校內空地規劃露營空間,並已建置33間淋浴間,民眾可在學期期間,於每週六中午進駐,周日下午5點前離校,每頂帳篷收費1000元,主帳及客廳帳空間各為3平方公尺,將於2月底的週末開放民眾預約入駐。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與創意行銷業者簽約設立露營區。(記者鄭鴻達攝)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與創意行銷業者簽約設立露營區。(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