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輪社義賣名牌包、藝品 助清寒學生

雕刻藝術品「皮夾」,創作者楊北辰 老師。 
(瑞安扶輪社提供)

雕刻藝術品「皮夾」,創作者楊北辰 老師。 (瑞安扶輪社提供)

2016/01/24 16:34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際扶輪3520地區瑞安扶輪社為持續資助棄嬰,失家兒,清寒學生的「生命橋梁助學計畫」,2016年度生命橋梁慈善義賣會將於1月30日到31日,在台北市安和路2段197號1F「宏藝術」畫廊舉行,有 GUCCI、BURBERRY、FERRAGAMO等150餘件全新當季原廠男女用名牌包,吊飾,圍巾,皮夾,領帶,約市價的7折左右,另有楊北辰藝術家木雕精品,及沈東榮老師,張克齊老師名畫。

瑞安扶輪社表示,現在許多大學生每天必須打兩個工才能生活下去,育幼院的孩子超過十八歲政府就不再資助,他們必須完全靠自己的力量求學謀生,「生命橋梁助學計畫」103年幫助了205位各大學清寒學生,去年也幫助了93位。

除資助獎學金外,也教他們如何圓夢,提供扶輪人寶貴的人生經驗資源,去協助他們努力求學上進,翻轉命運。

瑞安扶輪社此次義賣所得將全數做為105年助學計畫的資金,民眾愛心不但可以買到便宜的名牌包、藝術品,也可發揮愛心,幫助需要幫助的大學生。

   畫作: 油畫 玫瑰 
      畫家: 沈東榮老師。  
(瑞安扶輪社提供)

畫作: 油畫 玫瑰 畫家: 沈東榮老師。 (瑞安扶輪社提供)

藝術品: 雕塑 Ballet Dancer,作者:潘家誠 (Peter Pan) 
(瑞安扶輪社提供)

藝術品: 雕塑 Ballet Dancer,作者:潘家誠 (Peter Pan) (瑞安扶輪社提供)

畫作: 彩墨金簪紙本「濃芳曉露」,作者張克齊老師。 
(瑞安扶輪社提供)

畫作: 彩墨金簪紙本「濃芳曉露」,作者張克齊老師。 (瑞安扶輪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