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來襲 業者研發電暖襪外銷美國

寒流即將在週末來襲,彰化縣社頭織襪業者禦寒有絕招!(記者顏宏駿攝)

寒流即將在週末來襲,彰化縣社頭織襪業者禦寒有絕招!(記者顏宏駿攝)

2016/01/21 17:51

〔記者顏宏駿/社頭報導〕寒流即將在週末來襲,彰化縣社頭織襪業者禦寒有絕招!捷盈製襪負責人蕭銘棋,在毛襪底放入電暖墊,讓腳底暖呼呼,產品一研發出來,就接到寒帶國家的訂單,今年冬天也將在台灣上市。

曾任彰化縣社頭織襪產生發展協會理事長的蕭銘棋,3年前研發健康鞋墊,把鞋子的氣墊「包」在襪子裡,開發襪子另一項健康功能,他延續這項技術,把電暖片「包」在襪子裡,讓熱能包在鞋底。

蕭銘棋說,他採用三伏特的鋰電池做電源,把電源轉為熱源,可保鞋底攝氏37度至41度,熱能最長可持續6小時。

他說,這項產品結合織襪材質與電熱技術,把電熱線緊緊的包覆住,襪子可以重覆清洗,也不怕潮溼導電。

他表示,目前第一批3000件已成功外銷美國,由於美國現正值嚴寒,產品深受當地民眾歡迎,台灣處亞熱帶,需求量雖較弱,但仍有許多臥病的老年人,需要保持腳底血液循環暢通,電暖襪成為老人健康聖品,許多醫療用品店已下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