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豆公仔入夜嚇人?萬丹鄉公所:會建議改善

萬丹紅豆公園白色燈光照射公仔,有網友說晚上很嚇人。(翻攝自臉書)

萬丹紅豆公園白色燈光照射公仔,有網友說晚上很嚇人。(翻攝自臉書)

2016/01/19 17:16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剛開幕的萬丹紅豆公園因為架設的燈光顏色太白又太亮,使得晚上公仔顯得很嚇人,引發民眾議論紛紛,萬丹鄉公所主任祕書鄭光輝表示,將建議四維社區換成柔和的燈光。

新設立的萬丹鄉紅豆公園設置了數個可愛的紅豆公仔,模樣討喜可愛,但是有民眾卻反映晚上燈光太白又太亮,照射在公仔的臉上,覺得有些恐佈,有網友說小孩經過時都被嚇到了,但也有網友認為沒有那麼恐怕,只是光線太強,反而看不清楚紅豆公仔的原貌。

萬丹鄉公所主任祕書鄭光輝表示,紅豆公園主要問題在燈光設置的地點不好,才會發生有些地方太黑或者太亮的情形,加上燈光採用白燈,使得這些燈光照射公仔的臉上顯得很慘白,造成民眾感到很嚇人,由於該公園的管理由社區執行,因此他將轉達大家的意見給負責維護管理的四維社區了解,將燈光換成較溫暖的黃光,使紅豆公仔不再嚇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