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累了嗎?期末發期中考卷 南臺科大400生明重考

針對發錯考卷事件,學校緊急寄發郵件通知補考措施。(記者林孟婷翻攝)

針對發錯考卷事件,學校緊急寄發郵件通知補考措施。(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01/12 13:2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工學院昨日下午進行「專業英語溝通」科目期末考試時,學生發現期末考卷的考題跟期中考的一模一樣,讓學生當場傻眼,向校方反映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工作人員的作業疏失,校方緊急發送Email郵件向學生通知新的補考時間,並對四百多位受影響的學生道歉,表示將會對於相關處理流程更加嚴謹。

「你累了嗎?」、「期中?期末?傻傻分不清楚」、「啥咪?居然還要重考,『哀鴻遍野』啊」,收到學校所發送的緊急EMAIL,學生議論紛紛,直說還要重新再考一次實在是很不方便,「這樣的錯誤明明可以避免的啊」。

針對發錯期末考卷,南臺科大立刻做出補救措施,將於明日下午第九堂課進行重新補考,教務長賴明材表示,語言中心會再出兩份考卷,一份是統一重新補考的考卷,另一份則是給無法參加統一補考而必須另外安排時間補考的同學,但兩份考卷的測試程度相當,不會影響到學生權益。

教務長賴明材說明,此次受影響的是大一、大二的機械系、電機系學生,大二生所佔的比率高達9成,共有7個班、402學生受到影響,疑因語言中心工作人員作業疏失所造成,將已經考過的期中考卷誤認為期末考卷,才會造成此次意外事件。

1月11日至14日是南臺科大校內期末考日期,考完就放寒假以方便學生返鄉投票,針對此次烏龍事件校方不僅在網路上公告補救措施,也向學生致上最大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