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玉井尋寶趣」 新年假期帶動山區經濟

透過掃描QRcode方式,可藉由導覽瞭解在地文化、歷史發展。(記者林孟婷攝)

透過掃描QRcode方式,可藉由導覽瞭解在地文化、歷史發展。(記者林孟婷攝)

2016/01/02 16:4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配合新年連續假期,玉井區公所與玉井商圈推出導覽遊玩玉井景點活動,規劃出10處玉井知名景點,並且置放有導覽解說機,民眾可以清楚瞭解在地文化、歷史與玩樂路線,也間接帶動山區的新年商機。

從1月1日至10日玉井商圈舉辦「元旦玉井尋寶趣」,民眾掃描任何一處景點導覽牌子上的QRcode,就可獲得商圈所提供的超值兌換券,兌換券的總金額高達3萬元,若再到商圈店家蒐集一枚QRcode,還可再獲得精美手工真皮小吊飾。

玉井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松齡表示,此次活動特地規劃10處主要特色景點,包括有虎頭山、青果市場、玉井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北極殿等景點。

此外,在每處景點並設有QRcode智慧導覽系統,讓遊客來玉井觀光旅遊時,可以透過導覽解說瞭解在地文化歷史發展,同時得知周邊店家的完整資訊。

為了此次活動,玉井區長張文榮擔任導覽影片中的主角,針對10處景點進行導覽解說,提供充分的歷史、文化背景說明,也帶領遊客更瞭解玉井區的特色之美。

玉井區長張文榮說,台南山區具有得天獨厚的特色,而玉井則是鄰近於南化、楠西、大內,以及高雄甲仙等處,地理、交通相當便利,新年假期來玉井觀光旅遊,感受台南山區的特色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