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我當市長.....」勳導搞笑 網友反應熱烈

陳玉勳突發奇想,在臉書上撰文搞笑。(圖片擷取自陳玉勳臉書)

陳玉勳突發奇想,在臉書上撰文搞笑。(圖片擷取自陳玉勳臉書)

2015/12/29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拍過《熱帶魚》、《總鋪師》的知名導演陳玉勳近日在臉書上以「如果我當市長」為開頭,表示要把台北市的路名大作更改,結合當地美食,許多網友也提供各式各樣的奇想,頗具趣味。

導演陳玉勳在臉書上表示,「如果我當市長,我想把台北市的路名全改一改。例如:

中山北路改成肉羹北路、忠孝東路改成薯條東路、復興南路改成蚵仔煎南路、民生東路改成東坡肉路、民權西路改成沙西米路、和平東路改成蔥油餅路、南京東路改成麻辣鍋路、萬大路改成沙茶羊肉路.....等等,林工厚嗯厚啊?」

有網友表示,「羅斯福路可以改成漢堡大道嗎,衷心懇求。」,勳導妙回:「我會傾聽人民的聲音。」,另有網友回應:「抗議市長,為什麼沒有鹽酥雞路?」勳導回應:「有有有,規劃中」更有網友表示,「你把阿給放在哪裡,淡水阿嬤在講都沒聽!」勳導則回:「那是新北市呀,我不是雙北市長呀!」,與網友熱烈的互動,令人莞爾。

網友對陳玉勳的奇想熱烈回應。(圖片擷取自陳玉勳臉書)

網友對陳玉勳的奇想熱烈回應。(圖片擷取自陳玉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