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倒數!北市推薦APP查路況、公廁點位

跨年倒數,北市資訊局推薦官方APP提供民眾活動、交通、廁所及住宿等資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跨年倒數,北市資訊局推薦官方APP提供民眾活動、交通、廁所及住宿等資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12/29 14:18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跨年倒數,北市資訊局推薦官方APP提供民眾活動、交通、廁所及住宿等資訊。

「愛台北」APP:整合性市政APP,除交通、親子館、動物園和停水等資訊,也有「公廁點位」及「住宿資訊」等服務,方便民眾參加跨年活動前後如廁及住宿上的需求;無法親臨跨年晚會的民眾也可透過「臺北廣播電台」在空中感受到跨年的氣氛。

「臺北好行」APP:整合性公車、捷運、Youbike、計程車及停車場等資訊,並供路況資訊,方便用路人避開雍塞路段。

「Taipei Free 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跨年人潮多,手機不是沒訊號,就是4G塞車,此APP方便民眾申請帳號,並可於離線時查詢最近熱點。

「臺北市校園數位氣象網」提供全台最小區域且即時的氣象資訊,跨年穿搭可參考APP,以免著涼感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