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奇志工扮耶誕老人 散播希望與愛

柳奇醫院榮譽院長曹朝榮、副院長鄭哲舟帶領志工扮耶誕老人,分送禮物給病人及家屬,散播愛與關懷。(記者王涵平攝)

柳奇醫院榮譽院長曹朝榮、副院長鄭哲舟帶領志工扮耶誕老人,分送禮物給病人及家屬,散播愛與關懷。(記者王涵平攝)

2015/12/24 19:3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慶祝耶誕節,20位柳營奇美醫院志工扮耶誕老人,散播希望、散播愛,分送「蘋」安果,病房歡樂氣氛洋溢,祝福病人及家屬身心平安。

榮譽院長曹朝榮與副院長鄭哲舟今天帶領一群志工,頭戴耶誕帽,背著一大袋的禮物及糖果,笑容滿面穿梭病房,贈送象徵「平平安安」的蘋果,病人及家屬笑逐顏開,身心暫時獲得舒緩。

柳奇員工也寫下對感謝之人的祝福,透過志工親自交遞感恩卡,為醫療人員加油打氣外,更有動力營造一個更友善、溫馨的醫療環境。

柳營奇美醫院社會服務部主任宋美美表示,對病人的照顧不只是生理方面,社會心理層面同樣關照,希望耶誕節愛與關懷的氣氛能傳達到每位病人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