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搭星戰風 臉書創辦人女兒化身絕地武士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女兒也搶搭星戰風,化身為絕地武士。(圖擷取自祖克伯臉書)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女兒也搶搭星戰風,化身為絕地武士。(圖擷取自祖克伯臉書)

2015/12/18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於昨(17)日隆重開映,全球各地都有許多粉絲玩起cosplay,扮成劇中的黑武士或複製人大軍,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女兒也搶搭星戰風。

祖克伯在弄瓦之喜後,時常在臉書上PO出一張張與愛女的合照,而在星際大戰上映後,更是將女兒裝扮成迷你版的絕地武士,用土色斗篷將女兒全身包裹住,只露出她小巧可愛的臉龐,還在身旁擺了一把迷你光劍,但女兒的神情看似有些不情願。

祖克伯在PO文中寫道「這小傢伙的原力很強」,由此也能夠看出身為人父的他,具有望女成鳳的心情,才會在星際大戰熱映之際,將愛女化身為寄託著萬眾期望的絕地武士。

馬克祖克伯臉書全文

The force is strong with this one.

Mark Zuckerberg 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