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不看101煙火 是害怕...

今年眾多網友不看台北101跨年煙火,是害怕受到ISIS恐怖攻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今年眾多網友不看台北101跨年煙火,是害怕受到ISIS恐怖攻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18 15:57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滅頂」活動延燒到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有網友發起拒看活動,但國內網路分析「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調查,今年網友不看101煙火,是因為害怕ISIS恐怖攻擊。

根據該機構調查,今年網友討論度最高的跨年活動是看煙火,不過負評卻高於往年。原因在於台灣頻被ISIS點名,101是知名地標,許多網友擔憂跨年時成為攻擊目標,高達8%的網友在討論煙火時,提及ISIS相關字眼。

眾多網友紛紛表示:「今年我不太敢去了,ISIS真的很可怕,他們的心態很難懂。」「被ISIS點名,還是待在家比較安全。」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灣對ISIS來說,宣傳力太小,支持放心參加。

今年網友討論度最高的五大跨年活動。(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提供)

今年網友討論度最高的五大跨年活動。(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