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假該去哪玩? AIT處長徵景點推薦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在臉書PO出影片徵詢大家寒假可以去台灣哪個景點玩,並將準備精美小禮物回報網友。(圖擷取自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在臉書PO出影片徵詢大家寒假可以去台灣哪個景點玩,並將準備精美小禮物回報網友。(圖擷取自AIT臉書)

2015/12/16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寒假還有一個月,但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已經開始規劃寒假要去哪裡玩了。今天(16日)下午梅健華在AIT官方臉書上放了一部影片,告訴網友這個寒假想與太太帶著四個孩子在台灣玩,請網友給他意見,並將準備精美小禮回饋網友。

這部影片是由梅建華與太太陳舲舲一起錄製,影片中提到梅健華來台就職已經半年,雖然來台期間去過很有意思的地方,也對台灣人的熱情印象深刻,但仍希望探訪台灣更多更好玩的地方,因此希望網友在12月20日前透過臉書留言推薦寒假遊玩的好去處,並說明推薦理由,而按讚數前10名的推薦景點將獲得精美禮物一份,這些景點也將交由梅健華四個孩子以民主的方式選出最終行程。

這部影片推出後立即引來各地網友推薦自己的家鄉私房景點。目前以一位推薦高雄美濃的網友最受歡迎,他推薦去嘗道地客家美食、摺紙傘、做美濃窯;另外一位推薦台東行程的網友也頗受歡迎,他推薦的是台東金針山、到三仙台看海、到伯朗大道騎車,也可以好好休息。

許多網友都在影片底下留言,推薦自己認為的台灣好去處,若你也有值得造訪的口袋名單,不妨也去留言推薦一下吧!

相關影片請見:


AIT處長梅健華徵求台灣好好玩的景點 ! AIT Director Kin Moy seeks Taiwan travel ...

寒假快到了,梅處長和家人無法決定要去哪裡度假!邀請各位粉絲收看以下影片,給處長一家人一點建議,讓他們可以利用這個寒假,在台灣到處看看走走,更加瞭解這塊土地。請在12月20日以前在這則影片下留言推薦台灣的旅遊景點,並且說明你推薦的理由。最多人按讚的前10個建議將獲得AIT的小獎品喔! It’s almost winter break, AIT Director Moy and his family can’t decide how to spend their holiday. Watch their video to hear what they are considering. Could you help them by leaving a comment on our Facebook page by December 20, 2015 with your recommendation? The 10 recommendations that receive the most “likes” will receive a souvenir from AIT.

美國在台協會 AIT 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網友們紛紛留言自己的私房景點,行程種類非常多元。(圖擷取自AIT臉書)

網友們紛紛留言自己的私房景點,行程種類非常多元。(圖擷取自AI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