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退」效應 日本UCC有意向味全買回股權

滅頂風潮持續延燒,更傳出日本UCC將購回味全持有股權。(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滅頂風潮持續延燒,更傳出日本UCC將購回味全持有股權。(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12/16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秒買秒退」在近日引起高度討論,雖然民間對此行動評價不一,但支持者不但不畏他人反對,最近更把行動升級,除了林鳳營鮮奶,連味全與日本UCC合資的「優仕咖啡」也成為目標,這讓日本UCC社長決定擇期來台滅火,現在更傳出UCC打算將味全持有的34%股份購回,徹底切割頂新,以挽救消費者的信心。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自頂新劣油案爆發之後,味全主力產品林鳳營鮮奶銷售量一落千丈,雖然後來靠著廣告與促銷的方式逐步搶回市占率,但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等6名被告日前皆被判無罪,又讓民間的滅頂聲浪再起,這次更有不少民眾主動出擊,以「秒買秒退」方式抵制味全相關產品。

報導中提到,日本UCC沒有預料到台灣的滅頂行動會如此劇烈,因此,除了社長將親自到台灣對消費者自清與信心喊話,UCC也有意買回味全持有的34%股份,而味全也有此意願,雙方可能會在近期開始討論相關事宜。

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大聲叫好,認為「秒退果然有效」、「希望是真的 日本企業對待聲譽真的很有心!!」「味全全退就一定去買!」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用來減緩滅頂壓力的手法之一,「等賣掉再講」、「只是據傳!要逼UCC早點買回去,而不是拖到大家又忘記!」「賣了再推,希望不是來帶風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