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暗藏玄機 惹得聶永真怒飆罵

麥當勞誘導人點擊的廣告讓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在臉書大罵。(圖片擷取自臉書)

麥當勞誘導人點擊的廣告讓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在臉書大罵。(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12/13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瀏覽網站時,彈跳式廣告經常無故跑出來,總讓許多人恨得牙癢癢,知名設計師聶永真今天更在臉書貼出一種最新的彈跳式廣告,其誘導人點擊的手法讓他大罵「這種彈跳廣告真的它馬的賤!」。

聶永真在臉書貼出一張手機擷圖,圖中是速食餐廳麥當勞的漢堡廣告,在廣告正中央有一個灰色的大叉叉。聶永真表示自己因為以為叉叉代表的是關閉廣告,於是點擊,但在點擊之後,廣告並沒有關閉,手機畫面反而直接進入廣告頁面。聶永真痛批,這種誘導人按的廣告能達到的效果不是讓人想去消費,而是飆出一連串髒話。

許多網友在看到聶永真的發文後都很有共鳴,有網友留言到,「超討厭這種設計,爛透了。」也有網友指出,最近關閉廣告的叉叉設計越來越小顆,有大的一定是陷阱。更有網友表示,「只好拒吃麥當勞了。」

這種彈跳廣告真的它馬的賤!以為「X」是關閉,急著想要去按掉反而進入廣告頁面的結果不是想去消費而是飆出一連串髒話。

聶永真 Aaron Nieh 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