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永都基金會北門冬令慰問 關懷低收入戶

侯永都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今在北門區二重港仁安宮舉辦冬令慰問。(記者楊金城攝)

侯永都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今在北門區二重港仁安宮舉辦冬令慰問。(記者楊金城攝)

2015/12/12 16:1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寒冬送暖,財團法人侯永都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今在北門區二重港仁安宮舉辦冬令慰問,有北門、學甲和將軍區1400位低收入戶、身障弱勢民眾獲贈紅包2000元和1包2公斤重白米。受助戶洪水能說,基金會連4年的善行讓弱勢家庭揪甘心。

此外,基金會也在日前發放2600包冬令白米給北門、學甲和將軍區的國中、小學、幼兒園當營養午餐,校長們製做感謝狀今也回贈給基金會表達感謝。

台南紡織、南紡夢時代副董事長侯博明擔任侯永都基金會和仁安宮的董事長,他是「台南幫」侯雨利的孫子,侯永都是他的父親,特地出席冬令救濟慰問弱勢戶,要他們注意保暖。

今早就有很多受助戶到仁安宮排隊,有的還柱著拐杖或乘坐輪椅前來領取慰問金紅包和白米,眾人頻頻感恩,氣氛溫馨感人。

協助發放的市議員侯澄財說,侯雨利遺愛人間,他的孫子侯博義、侯博裕、侯博明3兄弟秉持愛護鄉親、回饋鄉里的義舉讓人佩服,今年第4年的冬令救濟多達1400人受惠,每人除領取慰問金還加1包2公斤白米。

相關影音

很多受助戶到仁安宮排隊,市議員侯澄財(右)代發慰問金。(記者楊金城攝)

很多受助戶到仁安宮排隊,市議員侯澄財(右)代發慰問金。(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