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頂遊行下午登場 「味全你敢來嗎?」

「1212捍衛食安大遊行」下午登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1212捍衛食安大遊行」下午登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12/12 07:4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引發各界討論,今天「1212捍衛食安大遊行」將登場,遊行發起人張仁吉,做出驚人舉動,發文正式邀請味全執行長蘇守斌參加遊行,並承諾「味全如買回40%頂新股份」滅頂,食安遊行將力挺味全企業,讓不少網友按讚支持。

滅頂大遊行發起人張仁吉昨公開在網路發文寫道,「我們挺味全 但是味全敢挺全民嗎?正式邀請味全執行長蘇守斌參加1212捍衛食安大遊行活動,並且於活動上正式發表對於食品安全的看法與味全的作法,同時承諾買回40%頂新股份,如果蘇守斌執行長願意挺全民,我絕對願意用我的力量力挺味全企業。」

針對近期興起的「秒買秒退」風潮,張仁吉指出,「如果浪費的是食物實在不可取,但浪費的若不是食物就值得認同」,他提到,現在民眾覺得「花100元買鮮乳有40元被頂新賺走,就是不爽」,所以希望味全執行長蘇守斌帶頭力挺滅頂,相信全民也會挺味全。

「味全要硬起來!」張仁吉說,今天的捍衛食安大遊行,希望蘇守斌能到現場承諾買回40%頂新股份,脫離這個黑心企業大股東,全民也會相信味全的食品安全無虞,對味全未來的營運絕對百利而無一害。

下午登場的「1212捍衛食安大遊行」,主辦單位提醒大家穿上灰色衣服走上凱道,遊行時間為下午2點至4點半,參與民眾可扮演各種造型或演短劇,遊行路線將從凱道出發,行經信義路、杭州南路、忠孝東路、林森南路、濟南路,最後轉往中山南路回到凱道。

食安晚會為下午4點半至9點,醫生聯誼會、王亦凱、藝人謝和弦、梁亦菲、賴慈泓、187 inc youngjohnny等人都會到場,受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視行程可能到場力挺。

遊行發起人張仁吉發文正式邀請味全執行長蘇守斌(見圖)參加遊行。(資料照)

遊行發起人張仁吉發文正式邀請味全執行長蘇守斌(見圖)參加遊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