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導酒駕比取締重要 柯P要社會局長:卡認真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宣布40家企業將防制酒駕納入員工規範,一同杜絕酒駕。(記者郭逸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宣布40家企業將防制酒駕納入員工規範,一同杜絕酒駕。(記者郭逸攝)

2015/12/10 12:18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杜絕酒駕,繼日前推出公益悠遊卡,今也宣布與40家大型企業合作,將防制酒駕納入員工管理規範,盼尾牙、春酒指定車長或代理駕駛,以免酒駕造成憾事。柯說,北市的酒駕傷亡人數最少,但監獄人滿為患,警察局勤奮取締,社會局也該努力推廣,接著向社會局長許立民說:「卡認真咧!」

柯文哲說,防制酒駕就像防治疾病一樣,即將發生的時候宣導效果最大,因尾牙、春酒將至,才會選在這時候對外說明,並與企業合作,要求員工不要酒駕。

「被撞的人很慘,撞人的也好不到哪去。」柯文哲昨也說,北市酒駕傷亡人數是全台最少,監獄卻人滿為患,因為警察局抓得很勤,但社會局的努力比警察局重要,需持續推廣,接著對著台下的許立民說:「卡認真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