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往龜山不再塞!中湖外環道今開工

鶯歌中湖街是當地通往桃園龜山的唯一聯外道路,因道路狹窄,大貨車來往頻繁,導致當地交通擁塞、事故頻傳。(記者張安蕎攝)

鶯歌中湖街是當地通往桃園龜山的唯一聯外道路,因道路狹窄,大貨車來往頻繁,導致當地交通擁塞、事故頻傳。(記者張安蕎攝)

2015/12/09 20:46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中湖街是當地通往桃園龜山的唯一聯外道路,但該路段僅6米寬,造成嚴重交通擁塞,市府將開闢一條通往龜山的外環道,今天舉行開工典禮,預計明年底完工,居民樂見其成,開心直呼終於不再受到大貨車威脅。

中湖街因道路狹窄,常發生機慢車與汽車爭道之情形,加上大貨車來往頻繁,導致當地交通擁塞、事故頻傳,整條街到處是居民自設的路阻,而當地又有中湖國小,學童上下學期間十分危險,新闢道路刻不容緩。

工務局新建工程處長詹榮鋒表示,新道路將沿著鶯歌溪旁開闢,全線長約603公尺,並分為兩階段施工,第一階段起點為大湖路279號前方空地,終點位於中湖街178巷對面工廠與中湖街交匯處,車道寬度10公尺,並設有2公尺寬的人行道。

第二階段長約140公尺,銜接上述路線至龜山,道路寬度約8公尺,並新設道路側溝以利區域排水,全案去年底開始推動,以徵收方式取得34位私有地主同意,工程總經費近8千500萬元,明年底完工通車,屆時便有2條路線可通往龜山,也創造另一河岸遊憩、賞景空間。

市府舉行開工典禮,將新設一條鶯歌通往龜山的外環道。(記者張安蕎攝)

市府舉行開工典禮,將新設一條鶯歌通往龜山的外環道。(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