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辦捐血 歡迎民眾寒冬輸熱血

高鐵捐血活動時間地點。(翻攝網路)

高鐵捐血活動時間地點。(翻攝網路)

2015/12/09 10:56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台灣高鐵表示,歲末年初,各大醫療院所最容易發生血荒之際,特於2015年12月11日至2016年1月22日,分別在高鐵台南站、台中站、桃園站、嘉義站、新竹站、左營站以及總公司舉辦七場「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除鼓勵高鐵公司員工參與外,也邀請過往旅客及熱心民眾一同挽袖捐輸熱血。

高鐵公司特別與北、中、南三地捐血中心合作,分地舉辦七場捐血活動,希望將高鐵員工與旅客的愛心與熱血,送給需要幫助的人。此外,凡參與「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者,高鐵公司準備了高鐵造型束口袋,致贈每一位熱心捐血的愛心人士。

高鐵公司自2012年起連續三年舉辦捐血活動,總計三年為捐血中心募得1576袋熱血。高鐵公司希望本次「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再獲熱烈響應,將募得的熱血,幫助需要的人,讓愛無限傳遞。

台灣高鐵舉辦寒冬捐血活動。(高鐵提供)

台灣高鐵舉辦寒冬捐血活動。(高鐵提供)

捐血贈品,高鐵造型束口袋。(高鐵提供)

捐血贈品,高鐵造型束口袋。(高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