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欣桃瓦斯管線年度定檢7日開始 聞到臭味不必慌

桃園市欣桃瓦斯公司瓦斯管線年度定檢7日開始,屆時將加重嗅劑添加量了解瓦斯管線是否有漏氣情形。(資料照)

桃園市欣桃瓦斯公司瓦斯管線年度定檢7日開始,屆時將加重嗅劑添加量了解瓦斯管線是否有漏氣情形。(資料照)

2015/12/05 11:13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欣桃瓦斯公司瓦斯管線年度定檢7日開始,屆時將加重嗅劑添加量了解瓦斯管線是否有漏氣情形,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在加重施放嗅劑期間,民眾如果聞到臭味或發現瓦斯漏氣時,不必過度驚慌,若有疑慮可洽電話:335-2191。

經發局說,加重嗅劑施放日期及地點分別為12月7日龜山站、楊梅站;12月14日錦溪站、南崁站、埔心站、龍潭站;12月21日長沙站、大溪站、埔頂站。

105年1月4日起為大檜溪站、新生站、六和站;1月11日復興站、林口站、龍里站;1月18日中路站、內壢站;1月25日中埔站、觀音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