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張大千潑彩圖 明將再度法拍

一幅真偽不明的張大千「富春山居飛瀑潑彩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明將再度進行拍賣。(資料照,記者王善嬿翻攝)

一幅真偽不明的張大千「富春山居飛瀑潑彩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明將再度進行拍賣。(資料照,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5/11/30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幅真偽不明的張大千「富春山居飛瀑潑彩圖」日前雖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進行拍賣,但當時因喊價過低、喊卡流標,不過明天將再度進行二拍。

嘉義市一名婦人因積欠1億多元贈與稅,因此名下資產遭扣押,其中包括一幅長137公分、寬68.5公分的「富春山居飛瀑潑彩圖」,不過這幅畫尚未鑑定真偽,今年9月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進行拍賣,但因當時現場最高喊價僅3萬元,該分署認為價格過低而喊卡流標。

《中央社》報導指出,該署自11月17日開放民眾參觀以來,已有近百位民眾前往鑑賞,分署長王邦安表示,明下午4時將舉行「黃昏法拍」市集,屆時除了這幅畫作,現場也會有服飾、鬧鐘等日常生活用品以及嘉義監獄、嘉義看守所收容人的作業產品在現場展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