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築愛一起來 中市建築師公會樂捐助創世

台中市建築師公會與傑揚幼兒園小朋友一同關懷植物人。(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建築師公會與傑揚幼兒園小朋友一同關懷植物人。(記者蘇金鳳攝)

2015/11/24 18:0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創世台中分院每年歲未年初會舉辦寒士吃飽,今天獲台中市建築公會認捐15萬元,還要在12月19日舉辦「築愛一起來」公益漫遊寫生園遊會嘉年華,有20攤將義賣,所得也全數捐創世。

創世基金會每一年都會在歲未年初舉辦「寒士吃飽」的吃尾牙活動,對象不止是街友,還有弱勢單親媽媽及獨老,去年辦了160桌,但只募到130桌。

創世台中分院今年依然要辦160桌,台中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鄭明裕今天則率領會員到創世台中分院,並與傑揚幼兒園的小朋友,大手牽小手,用歌聲關懷植物人及家屬。

台中市建築師公會不但捐出15萬元,還要在12月19日為創世舉辦「築愛一起來」園遊會,有20攤進行義賣,所得全部捐給創世,讓創世相當感動。

鄭明裕表示,建築師不但希望建造有形的房子,也希望能夠建造無形的房子,而創世對植物人的照顧讓人感動,因為是無法獲得回應,因此他號召會員一起捐款,也舉辦園遊會,就是要社會做一些回饋,也希望能拋磚引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