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設計展週六宜蘭登場 估18萬人進場

台灣設計展將在週六登場。(記者朱則瑋攝)

台灣設計展將在週六登場。(記者朱則瑋攝)

2015/11/16 12:54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台灣設計展今年移師宜蘭縣中興文創園區,安排5大展區,涵蓋創意設計、宜蘭風情等特色,展出逾百件作品,並有親手體驗、各類表演節目和文創論壇等內容,活動將在週6登場,展出至12月6日,採免費參觀,預估可吸引逾18萬入園人次。

台灣設計展5大展館包括「主題館-設計。精造」、「采風館-噶瑪蘭。請進」、「染上身-綠時尚。染工坊」、「Cool體驗-AIC宜蘭創意庫空間」、「Boom企業-品牌。精造」,除了台灣精英、創意設計作品,也融入宜蘭風情,加入包含木、紙、布宜蘭三藝元素,展出手工染布、紙布藝術等作品,展區面積約3.5公頃。

距離開幕不到五天,宜蘭縣長林聰賢今早視察展區,並聽取當地居民意見,林聰賢表示,活動期間會有接駁車,從宜蘭轉運站、羅東轉運站出發,假日每15分鐘1班,平日30分1班,展區內也有可停3百輛汽車的免費停車場,目前正和園區對面的宜蘭監理站討論,是否可借用其站內停車位,舒緩停車位不足問題。

縣長林聰賢(中,灰色外套者)視察台灣設計展園區工程進度。(記者朱則瑋攝)

縣長林聰賢(中,灰色外套者)視察台灣設計展園區工程進度。(記者朱則瑋攝)

展區內已在做最後布置。(記者朱則瑋攝)

展區內已在做最後布置。(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