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交部:馬爾地夫旅遊警示燈降為「灰色」

外交部表示,馬爾地夫政府已經解除「緊急狀態」,因此把該國的旅遊警示燈號調降為「灰色」。(法新社)

外交部表示,馬爾地夫政府已經解除「緊急狀態」,因此把該國的旅遊警示燈號調降為「灰色」。(法新社)

2015/11/12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交部今日表示,由於馬爾地夫政府(Republic of Maldives)已經解除「緊急狀態」(State of Emergency),因此把該國的旅遊警示燈號調降為「灰色」。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今日的新聞稿指出,馬爾地夫政府日前宣布11月10日起解除「緊急狀態」,此外馬爾地夫政治安全環境也逐漸趨於穩定,當地民眾的日常生活及商業活動逐漸恢復正常,因而調降旅遊警示燈號為「灰色」,不過外交部也提醒,若國人至當地旅遊,仍需注意自身安全,避免出席集會或遊行場合。

外交部指出,若民眾旅遊至馬爾地夫境內需急難救助,可以請撥打駐清奈辦事處緊急連絡電話:91-99621-49906,或是請國內親友撥打免付費「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0800-085-095,通知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以便即時提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