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鳳營鮮乳放5天不變質? 業者喊告

一名網友指林鳳營鮮乳放在室溫5天不會變質,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味全公司對此研究要提告。(圖片擷取自網路)

一名網友指林鳳營鮮乳放在室溫5天不會變質,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味全公司對此研究要提告。(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10/27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26)日網路上一名網友發了一篇關於林鳳營鮮乳的測試文,將林鳳營鮮乳與瑞穗鮮乳放在室溫下實測,結果林鳳營鮮乳放了5天還是完好,引發眾多網友熱議,還有網友就在PTT八卦板上直呼:「簡直比當時統一的長明燈還要屌。」不過味全法務單位針對此事已經研究要提告。

關於林鳳營測試文章,一開始是由爆料公社流出,一名網友針對林鳳營及瑞穗鮮乳進行測驗,結果聲稱,瑞穗的鮮乳在室溫下放5天已經臭酸結塊,但林鳳營鮮乳卻還完好如初。

根據《蘋果》報導,味全表示,林鳳營鮮乳為百分之百生乳所製成,生產過程僅經過均質及殺菌,完全無任何添加,公司每批生乳均依政府法規項目檢驗,在藥物殘留部分,檢驗項目包含磺胺劑、抗生素(青黴素、四環黴素、氯黴素) 、抗生物質等,經檢驗合格後,才進行投產。除此之外,生乳及產品亦定期外部送驗,包含重金屬、戴奧辛、荷爾蒙、三聚氰胺、農藥、塑化劑及動物用藥殘留檢驗等,均符合國家標準。

味全公司事後找到貼文實測的網友,希望了解該名網友詳細實測過程,但該名網友卻沒有出面,對此味全法務單位研究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