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計程車費率調漲 民眾改搭Uber省荷包

北北基計程車喊漲,間接幫助Uber業者業績成長。(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北北基計程車喊漲,間接幫助Uber業者業績成長。(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2015/10/24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十月起北北基計程車費率調漲,讓民眾紛紛改搭收費較為便宜的Uber,而司機也說生意越來越好,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由於十月起七年沒有漲費率的計程車一次漲了14%,因此許多民眾紛紛改搭由矽谷引進的Uber,根據記Uber司機表示業績多了至少四成,不但一天多了十趟的乘客要載運,有時候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而民眾也表示一趟車程依遠近差了幾十元不等,搭Uber可以省荷包。

目前交通部尚未承認Uber在台灣的合法性,但隨著國際Uber的投資額越來越高、北北基程車費的調漲,未來Uber叫車的服務一片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