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綠金」是啥咪?遊戲闖關後才知道原來是...

新鮮好吃的毛豆產品,在展售會上熱銷。(記者林孟婷攝)

新鮮好吃的毛豆產品,在展售會上熱銷。(記者林孟婷攝)

2015/10/24 16:2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新市毛豆節產業文化活動首波活動今日在新市國小熱鬧登場,現場除了展出許多毛豆相關產品、在地特色農特產品之外,今年活動規劃則是讓小朋友也可以一起同樂,透過闖關遊戲活動,讓小朋友瞭解在地產業的特色與文化,讓產業文化活動也能大小朋友一起同樂。

毛豆產業文化活動昨日一登場,就有超過三百名小朋友湧進會場,參加毛豆常識闖關活動,主辦單位新市農會找了年輕大哥哥、大姐姐,擔任關主帶領小朋友藉由遊戲瞭解在地產業。

不論是大聲說出「我愛毛豆大聲說」,或是「毛豆知識家」、「毛豆傳情」等有趣遊戲,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藉由實際操作與講解等方式,讓小朋友瞭解毛豆特性。

新市農會總幹事李朝塘表示,推廣毛豆產業多年,不僅受到日本市場青睞,國內消費者也支持在地產業,近幾個月以來,每個月都賣出六萬包以上的毛豆產品,也顯見毛豆產品甚受歡迎、也打出新市的產業文化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