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坑殺攤販? 他吃蒙古烤肉狂夾菜被噓爆

網友吃蒙古烤肉狂夾菜,被老闆娘制止還PO文取暖。(圖擷自YouTube)

網友吃蒙古烤肉狂夾菜,被老闆娘制止還PO文取暖。(圖擷自YouTube)

2015/10/21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有去吃蒙古烤肉的經驗,能夾多少菜完全各憑本事。但一名男網友到新北市南雅夜市花120元吃蒙古烤肉時,卻死命猛夾,遭老闆娘制止。網友自認沒錯,還自製影片要大家評評理。

網友在PTT發文,並附上自己當時的影片,表示自己和女友到南雅夜市吃蒙古烤肉,他自認為自己狂夾菜的行徑沒有很誇張,於是上網PO文取暖。

影片中,男網友還將拚命夾菜的動作上字幕講解,教戰:底層隨便挾、高麗菜擺邊緣讓底盤加大、空心菜拚命夾...等。他夾到其他顧客紛紛退到一旁,但仍繼續狂夾空心菜往上堆。

老闆娘見狀,說「現在菜很貴,不要這樣夾」,並接過他的碗,直接將一把空心菜抓回去,男網友還抱怨「阿姨,妳怎麼這樣子!」。其他鄉民見狀後,一面倒痛批「賺辛苦錢,給別人一點活路」、「四個字,貪小便宜」、「這根本是在坑殺攤販」、「我要是老闆,看你這樣夾直接退你120,叫你滾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做生意就別怕人吃。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