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手高中職 屏科大辦圓桌會議

屏東科技大學今天上午舉辦「圓桌會議」,邀集嘉南地區27所高中職校簽訂策略聯盟。(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科技大學今天上午舉辦「圓桌會議」,邀集嘉南地區27所高中職校簽訂策略聯盟。(記者邱芷柔攝)

2015/10/19 12:1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科技大學今天上午舉辦了一場「圓桌會議」,邀集嘉義、台南地區的高中職校長與會,針對高中職與科大間的教育銜接、課程接軌、資源共享等主題進行意見與經驗交流,同時與嘉南區27所高中職校簽訂策略聯盟,透過縱向聯繫開發潛在學生來源。

校方指出,國內越來越多大學透過策略聯盟方式,加強與高中職端的交流與聯繫,包括教師成長、學生社團與專題合作等活動,除了提升校園整體競爭力,也能充分結合科技大學潛在的學生來源,減緩少子化衝擊。

屏科大校長戴昌賢主持開幕典禮,他表示,許多從屏科大畢業的傑出校友,目前在高中職校擔任教職,辦學過程中發現資源不足問題,該校透過分區方式,與高中職校簽訂策略聯盟,除了結合雙方師資、課程和設備資源,該校也進一步與產業結合,讓學生未來就學、就業可以無縫接軌。

與屏科大簽訂聯盟的嘉南區高中職校包括仁義高中、六信高中、北門農工、玉井高工、弘德高工、民雄高工、白河商工、宏仁女中、育德工家、東石高中、長榮高中、曾文高商、曾文農工、港明高中、華南高商、陽明高工、新營高中、新營高工、新豐高中、聖功女中、萬能高工、台南高級海事水產職校、嘉義高級家事職校、嘉義高級工業職校、台南高工、台南大學附屬高中、台南商職等27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