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伯過馬路 「另類攙扶」讓人心好暖

車子緩慢行經,讓老先生能攙扶車子邊緣過馬路,並確保人身安全。(圖擷自網友臉書)

車子緩慢行經,讓老先生能攙扶車子邊緣過馬路,並確保人身安全。(圖擷自網友臉書)

2015/10/16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來還有這種方法可以幫助人!網友PO出一則影片,原來是有一台車子用另類的攙扶方法,幫助老先生過馬路,讓許多人直呼看了心好暖。

一名網友PO出的一則影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讓人看了心好暖,原來是這名網友騎車在等過紅綠燈時,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在過馬路,眼看就要綠燈,自己一度想先衝去幫忙老先生「檔車」,沒想到突然殺出「程咬金」,原來是一台車子用緩慢的速度行經路口,讓老先生能一邊攙扶車子的邊緣一邊過馬路,也順便替他擋下直衝而來的車輛。

這樣的行為讓許多人讚賞,紛紛轉發分享,並說「社會就是需要這種正能量」、「你/妳可以這樣幫行動不便的人」,也有人開玩笑說,這不讓車主紅不行。

相關影片連結如下

老杯杯辛苦的過馬路,眼看就要綠燈了...兩度衝下去想幫忙(擋車之類的)沒想到居然殺出個程咬金!!!!![RAB-7932]車主 你/妳超優秀的!

Posted by Don Huang on 2015年10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