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宜居的台灣縣市? 鄉民覺得…

有網友在PTT以「大家心目中理想宜居台灣縣市」為題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在PTT以「大家心目中理想宜居台灣縣市」為題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PTT)

2015/10/15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5)日晚間有網友在PTT以「大家心目中理想宜居台灣縣市」為題發文,表示除了出生地以外,可能會因為求學、工作而遠離家鄉來到其他城市居住,不曉得大家心中最宜居的城市是哪一個,話題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有非常多的網友都把票投給了「台中」,台中也成為網友心目中最宜居的城市,網友也紛紛提出心儀台中的理由,「台中天氣海放北高(台北高雄)」、「海線到山區、鄉下或都市,台中很多元」、「氣候舒適,生活步調慢」、「在台中有機車就等於有翅膀」。

而「台北」也被不少網友點名,許多網友指出台北固然物價比較高,但是生活機能實在太過方便,尤其是便利的大眾運輸工具,甚至有網友提及「台北的市長」,讓柯P成為選擇居住的原因。

東部的城市「花蓮、宜蘭」也被不少網友推薦,許多網友嚮往「宜蘭、花蓮」的好山好水,而且空氣清新,還有不少網友提到「少了觀光客和中國客人」,品質差很多。

台中最後以天氣、步調、多元等優質條件成為多數網友們心中最理想的宜居城市。(圖擷取自PTT)

台中最後以天氣、步調、多元等優質條件成為多數網友們心中最理想的宜居城市。(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