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長榮空姐愛心年曆 搶先看!

2016長榮愛心空姐年曆今天亮相,空姐們自備旗袍拍攝封面照,端莊典雅。(長榮空姐提供)

2016長榮愛心空姐年曆今天亮相,空姐們自備旗袍拍攝封面照,端莊典雅。(長榮空姐提供)

2015/10/14 10:01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2016長榮愛心空姐年曆今天正式對外亮相,今年年曆找來流浪貓狗一同入鏡,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觀念;不過毛小孩難以掌控,折騰參與拍攝的空姐,光是要拍張與流浪貓合影的照片,空姐坐在地上猛敲飼料罐頭,流浪貓不理人就是不理人,相當有個性。

一群現任職於長榮航空的空服員,懷著做愛心的信念,自發性地自掏腰包拍攝愛心年曆已邁入第5年,今年長榮空姐愛心年曆找來20位空姐參與拍攝,以「艷」為主題,她們從勘景、妝髮、服裝、攝影、編輯、販售通路等全都一手包辦,利用休假時間走遍全台取景,自己擔任模特兒、攝影師,花了10個月的時間終於完成這本2016年的長榮空姐愛心年曆。

今年年曆的拍攝地點包括小琉球、花蓮、台東、台南、台中、鹿港、東北角、北海岸等地,更首度邀請流浪貓狗一同入鏡,藉此宣導民眾正確的飼養寵物觀念、尊重生命;此外,也到訪台東縣延平鄉,邀請桃源國小棒球隊孩童一起合影,將孩子們不畏辛苦練球,對夢想堅持不懈的堅毅神情都記錄下來。

負責籌劃、拍攝這本年曆的長榮空姐林佳楓透露,自己本身很怕狗,但取景的一個地點就在台南的流浪狗送養轉運站莉丰會館,當時一群狗兒圍上來讓她相當不知所措,只好猛抬頭看天上,但擔任模特兒的空姐相當大方自然,直接走入狗群中和小狗們玩在一塊兒,讓她也趕緊拿起相機捕捉畫面,頓時忘了害怕。

林佳楓說,2016年長榮空姐愛心年曆包括掛曆與桌曆,首刷5000份,每本售價290元,每本販賣款項將捐贈100元給兒福聯盟基金會;此外,為協助流浪動物安置,也將捐贈500份年曆給莉丰會館。

而每年不少民眾爭搶蒐藏的華航月曆,預計在11月初正式對外亮相。2016年的華航月曆沿用過去空地勤人員為照片主角,而這也是華航換新制服後首度拍攝的月曆,縱使外界對於新制服批評不斷,但2016年的月曆內容主打華航NexGen新世代計畫的創新精神,不再侷限於女性空服員擔任模特兒,首度邀請男性空服員一同入鏡,讓2016年的華航月曆展現完整的團隊新氣象。

2016長榮愛心空姐年曆找來流浪狗一同拍照,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觀念。(長榮空姐提供)

2016長榮愛心空姐年曆找來流浪狗一同拍照,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觀念。(長榮空姐提供)

長榮空姐遠赴花蓮六十石山取景,透過滿山澄黃的金針花推銷台灣東部美景。(記者甘芝萁攝)

長榮空姐遠赴花蓮六十石山取景,透過滿山澄黃的金針花推銷台灣東部美景。(記者甘芝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