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不能沒有的10家連鎖咖啡店 第一名是...

星巴克在網路的連鎖咖啡店評比中獲得第一名。(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星巴克在網路的連鎖咖啡店評比中獲得第一名。(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2015/10/08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了一份全台連鎖咖啡店的評比名單,並依網路聲量排名出10家最受網友歡迎的咖啡店,統一星巴克奪下冠軍,伯朗咖啡館與西雅圖咖啡則位居二、三名。

台灣人熱愛咖啡眾所皆知,而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連鎖咖啡店因為品質穩定加上舒適氣氛,擊敗超商咖啡和獨立咖啡店,成為台灣民眾的最愛。《網路溫度計》更整理出最受網友熱愛的10家咖啡店,星巴克、伯朗、西雅圖、85度C、丹堤等店家皆位居名單前5名內。

獲選第一名的統一星巴克,在台灣有342家分店,以開宗明義的白領情調,打造傲視全球的連鎖咖啡品牌,自1998年起就一路引領著台灣的咖啡風潮。第二名的伯朗咖啡店則是超過30年的台灣本土品牌,因為將咖啡與在地、文化、藝術、人文結合,讓人在品嚐咖啡同時更多了一分親切感。

連鎖咖啡店網路討論聲量排行:

1.統一星巴克

2.伯朗咖啡館

3.西雅圖極品咖啡

4.85℃

5.丹堤咖啡

6.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7.怡客咖啡

8.歐客佬咖啡農場

9.金鑛咖啡

10.OVEN COFF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