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進入倒數!立委紛紛「修修臉」

2015/10/05 1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票日逼近,選戰激烈外,立委們也不忘「修修臉」,讓自己保持良好的狀態。皮膚科醫師透露,最近有許多政治人物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顯老,前來微整,希望看起來年輕一些,不要過於嚴肅,才能拉近跟選民之間的距離。

據《聯合晚報》報導,皮膚專科醫師曾繁聞表示,這半年來,許多政治人物前來問診,希望能透過肉毒、玻尿酸等微整形,消除淚溝、法令紋,由於男性參選人多疏於打理門面,所以前來微整的男性參選人比女性還多。

報導指出,皮膚科醫師趙彥宇表示,的確有許多立委參選人前來看診,尤其以男性居多,因平常缺乏保養的關係,淚溝、老斑讓人看起來十分缺乏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