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通通」高捷車廂曝光 陳菊臉書搶先報

「高通通」列車將在高捷紅線行駛,陳菊搶先曝光車廂照片,網友直呼超可愛。(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高通通」列車將在高捷紅線行駛,陳菊搶先曝光車廂照片,網友直呼超可愛。(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2015/09/30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捷運「萌」經濟因為高捷少女而爆紅,迷倒許多網友,一卡通更造成搶購情形。高雄農業精靈「高通通」明(10月1日)起也將在高雄捷運紅線列車現身,高雄市長陳菊在臉書上PO照後,超療癒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高雄市府農業局推出吉祥物「高通通」,參加日本療癒系吉祥物大賽從1600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第64名的好成績,也是台灣在海外吉祥物唯一入圍百大的紀錄。高雄農業精靈「高通通」明天起將可在高捷紅線上看到,高雄市長陳菊今晚在臉書上搶先公布他在列車上的「萌樣」。

為了慶祝「高通通」列車開跑,市府也推出相關活動,只要加入高雄捷運商品館粉絲團,並在粉絲團PO合照標記朋友,就可以參加高通通LINE貼圖的抽獎。不少網友都說「高通通」超可愛,紛紛表示要去看他,高捷也再添話題性。

陳菊臉書連結:

就在明天,高雄農業精靈-『高通通』將在高捷紅線列車上現身了,帶著高雄農民們的活力,高通通行遍天下,更在日本療癒系吉祥物大賽1600位參賽者中獲得第64名的成績,創下台灣在海外吉祥物唯一入圍百大的紀錄,也為了慶祝高通通列車行駛,市府舉辦『高通...

Posted by 陳菊 (花媽) 市長 on 2015年9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