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金路水管破裂 半個基隆都停水了

麥金路與安和二街口破管,路面小積水。(記者盧賢秀攝)

麥金路與安和二街口破管,路面小積水。(記者盧賢秀攝)

2015/09/29 17:0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麥金路與安和二街口的1000釐米輸水管破管,將在晚上開挖搶修,預計晚上6點到明天中午停水,有4萬8000戶會停水,幾乎半個基隆市停水,請民眾儲水備用。

停水區域包括:中山區全部,仁愛區全部,信義區平地,安樂區崇德路、樂一路、西定路、新西街、定國街、八德路、麥金路和安樂路一段,中正區一部分。

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今天上午6點多接到通報,麥金路與安和二街口自來水管破管,今天沒有下雨,路面仍積水。

自來水公司基隆服務所主任林增龍說,這1000釐米的大輸水管,是新山淨水廠送到市區的主要幹管,昨天貢寮和暖暖淨水廠濁度太高,供水較不正常,都靠新山淨水廠支援,因此,不敢停水搶修。

林增龍說,貢寮淨水廠今天中午左右已恢復供水,因此在晚上6點開挖搶修,預計從晚上6點到明天中午停水,水公司會儘量提早供水。

基隆麥金路安和二街口自來水管破管,晚上6點停水搶修。(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麥金路安和二街口自來水管破管,晚上6點停水搶修。(記者盧賢秀攝)

自來水公司人員檢查漏管處。(記者盧賢秀攝)

自來水公司人員檢查漏管處。(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